[ndnSIM] “工资薪金”怎么发,蕞节税

财税学习 bodzaoaqs at mail.caishui.site
Tue Jun 28 02:46:29 PDT 2022

老板不懂财务,企业缺乏健全的财务管理,老板行走在赚钱与危险的痛苦边缘,该怎么办?
您面对财务问题,是否有以下困惑?
1、家族财富怎么传给下一代?财富怎么升 值?我的股权结构怎么建立?有什么好的投资渠道?
2、企业发展资金从哪里来?如何以小搏大,四两拨千斤?我的钱安 全吗?我的钱还能撑多久?
3、我该交这些税吗?我能少交一点吗?我这么做了会出什么事?已经报的税能经得住查吗?
4、内账、外账?账为什么总是算不准?如何才能消除做账风险?我仓库的数到底准不准?货和账怎么才能对得上?
5、我到底赚了多少钱?为什么利润这么少?怎么才能多赚钱?企业利润下降该怎么办?做多少业务才能保本?
6、这些报表的数据是准确的吗?怎么和我印象中的差那么多?为什么我想要的数据没有,有的数据我又看不懂?
7、我到底应该看哪些财务数据?不懂财务知识,不了解财务运作我如何进行管控?
8、如何才能让财务人员忠诚?为什么和财务人员总是难以沟通?怎么判断财务人员是否可靠?如何防止财务人员泄密?
《老板利润管控》是老板易懂的企业财务课程,助力企业提升经营利润!
近期全国开课表
6月29-30 北京、重庆、东莞、济南、长沙、哈尔滨、临沂、合肥、温州
7月4-5 银川
7月6-7 重庆
7月7-8 呼和浩特、北京、东莞、昆山、中山、武汉、苏州、杭州
7月9-10 天津、青岛、株洲、济南
7月10-11 上海
7月12-13 义乌
7月14-15 北京、广州、沈阳、潍坊、宁波
7月15-16 重庆
7月16-17 西安、杭州、深圳、石家庄
学习费用:原价3980元,线提前报名只需要1280元/位

联系人:13249131161 泽恺老师(微信)
更多详情链接:https://jinshuju.net/f/psQdMt
退订回:T